目前日期文章:200812 (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一早起來,發現今天真是個好天氣呢!!

陽光照進屋子裡暖烘烘的
,一點都不像是平常的冬天。

草菇心裡忍不住想
:「真是個適合洗衣服的日子呀....」

事不宜遲,那就這麼辦吧!!

就當我把衣服全部都丟進洗衣機,按下運轉的開關,然後心滿意足的回到電腦前

打算要開始進行例行的看新聞、逛blog、上逼逼的時候....  



且慢!!!!



好天氣  ----> 洗衣服

好天氣  --------->> 洗衣服

好天氣  --------------->>> 洗衣服


這麼好的天氣,而我居然想到的只是  洗  衣  服  !!!!!

我的媽呀....這怎麼得了......

我怎麼可以陷入家庭主婦的思考模式當中呢??

怎麼可以怎麼可以啊........  (哭倒在地)



速速召來蘑菇大臣

「今天天氣這麼好,我們應該要出去玩!」 我用肯定的不能再肯定的語氣說著。

  逛街?  不行不行,一定要來點陽光下的活動

  爬山?  太遠太遠,我們只剩半天的時間而已



幾經磋商之後,終於決定我們今天要去南寮踏一踏啦!!

雖然說南寮好像是新竹地區饒負盛名的旅遊景點

但是除了上次很晚的時候跑去看過星星以外我還真不知道那邊有什麼好玩的哩!

總之不能浪費了今日老天爺特地送來的好天氣,咱們就快點出發吧~~


停好車之後,哇! 好多人在放風箏啊~~~



看到吃的肚子就餓了....

(看的出來大熱狗跟小熱狗的差別嗎?  大的應該是小的三倍胖吧?
 當然是要來隻大的才過癮啦~~)





然後到魚市場裡逛逛,活跳跳的蝦子,看起來很新鮮哩!!




好大片的鱈魚跟鮭魚喔~~  這裡的海鮮看起來都很不錯耶!! 

以後可以常常來 ^_____________^    (還是有家庭主婦的思考模式.....)





旅客服務中心,5樓是免費的瞭望臺




從瞭望臺看出去的港口View,感覺很不錯呢!





瞭望臺另一邊可以看到南寮最有名的地中海建築 

(雖然不曉得蓋了以後的用途是什麼,因為現在裡面都空空的說)





從瞭望臺下來以後,發現有天鵝船~~  (轉圈圈轉圈圈,哈哈!好開心呀!)





悠遊自在的徜徉在這個湖面(還是海面?)上,實在是太享受啦!!




草菇OS在希臘看到的,應該會比這個更漂亮吧? ^^





太陽就快要下山了...




路燈也亮了 (放風箏的人怎麼還不回家?)




最後買了生魚片回家當晚餐,結束這愉快的半天囉!

(綜合生魚片大盒的250元,小盒的100元,大小一起買只要300元唷!
 魚市場真是個好地方呀!)


草菇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自從無名跟奇摩合併  懶惰的草菇又沒有在第一時間去申請合併帳號
之前寫的一堆東西就這樣都不見了  (迴音: 不見了不見了不見了......)
不過沒關係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今天就來個復版第一PO吧!!  


話說有天草菇跟蘑菇在書店裡翻著旅遊書想著明年的旅行要去哪? 

蘑菇突然問: ㄟ..希臘的首都在哪啊?

 草菇頭也不抬的說: 雅典.

不死心的蘑菇又繼續問: 那芬蘭咧? 


草:「赫爾辛基.」

蘑:「瑞典?」

草:「斯德哥爾摩.」

蘑: 「騙人....你剛好翻到的吧!!  ......挪威?」

草: 「奧斯陸啦!  這些很簡單好不好,你地理很差耶....」 (不曉得在跩什麼....)



蘑菇開始沮喪不再問了,就這樣相安無事,過了五分鐘.....



蘑:「哈哈...有一個你一定不知道!!」

我彷彿可以看到蘑菇眼中閃耀著的光芒就像電動破關的那一刻一樣....

草: 哪邊?

蘑:冰島...哈哈...這個你就不知道了吧...」 蘑菇得意的幾乎要跳起舞來....


就在這時候,草菇默默的開了口,輕輕的吐出五個字:



「雷克雅維克.」


「...........」  從此以後蘑菇就再也不問我了....





ps. 到底為什麼我的腦子裡要裝這些東西啊?    我的地理老師看到這篇應該會很感動吧....



草菇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