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很聳動的標題吧?? 

別急別急上次說要介紹我們在Mykonos住的旅館
,所以今天就從這邊開始吧~~ 

(該不會有人就直接往下拉了吧? 你不要走~~~~~~~~~~~~) 

Hotel Omiros
http://www.omirosmykonos.com/

雙人房一晚70 EUR,含機場/港口接送,不含早餐,有免費的無線網路

這家Omiros是我看過現場跟網站照片長的一模一樣,甚至更漂亮的一間旅館了!!

一踏進來,相機就沒停過,拼命不停的拍因為有太多東西好看了眼睛好像不夠用一樣

不用刻意的佈置,但是每個花瓶、每個躺椅、每個台階卻又都那麼的適得其所,恰到好處,走進來就自然有一種放鬆的氛圍這就是度假的FU啊~~~




View 真的沒話說,整個Mykonos港還有Windmills of Kato Mili盡收眼底



這是我們的房間,門是上下兩塊的唷! 很有趣吧~~ 
(一直讓我想到Friends有一集,Joey把Chandler的門給鋸壞了的事...)




浴室也有對外窗,不用開燈就很明亮,感覺很好哩! 還有漂亮的馬賽克磚~



吃早餐的地方,黑板上寫了不同的餐點跟價格。我們第一天吃的是continental breakfast, 每人8 EUR,但實在不推,因為就只有麵包塗果醬可以吃而已,沒有喜瑞兒,沒有火腿,沒有起司,什麼都沒有 飲料是一杯茶和一杯柳橙汁,也不是喝到飽的。 (囧)

第二天看著白板上的菜單,決定來換換口味

我點了Omelette加Ham,配一杯熱巧克力,蘑菇點了Omelette加Cheese,配一杯熱紅茶,這樣一樣也是一人8 EUR (喝的3 EUR,Omelette 4.5 EUR,加一種配料加0.5 EUR),但是比昨天的乾麵包好吃多啦!!  所以如果要來住這家的人,記得除了continental breakfast外還有很多別的選擇唷!  (沒有特別點,只跟老闆說要用早餐,那麼送來的就是continental breakfast)



戴太陽眼鏡的就是旅館的主人,但實際上他待在這裡的時間還真少,大部分時候都是他的媽媽還有太太在顧店,我懷疑他是不是還有其他的副業,呵呵~

穿紅外套的就是主人的媽媽啦! 好奇怪年輕的太太反而不會說英文,所以主人不在的時候就只能找這位奶奶溝通了
而且奶奶的英文很有趣唷! 她說起英文來沒有完整的句子,只有一些簡單的key words,但是這樣就夠用啦!

我覺得奶奶這麼大年紀了還要學英文實在很了不起耶!!




我們的房間門口就是一個休息的中庭我最喜歡跑到照片裡最右邊的位置,靠著藍色的矮牆躺著,大聲喊這是我的王位,呵呵~

最後一天要回雅典是下午1點的飛機,吃完早餐後,整個上午我們哪裡也沒去,就賴在這個棚子底下,聊天發呆、看海、拍照

如果再有吃不完的零食那就更完美啦~ (誤)




介紹完了旅館,接下來要往海灘衝了~~~

首先先來租台歐多拜
。希臘租摩托車的討論比租汽車的更少,大家好像都是路上隨便找一家就租了

這家HERCULES就在旅館附近,似乎要租摩托車、汽車都有,而且居然有我們家的哈囉布可以租!! 在國外看到跟我們家一樣的車 (但是這裡的都是沒有天窗的陽春版),而且還一次兩台,比在台北看到的機率還高耶!!

  

問老闆歐多拜多少錢,老闆說一天15 EUR,含保險,還送我們油不用錢。「Only for you!  老闆說 (我才不信咧...)

想說來殺價一下好了,結果殺到13 EUR,正要去付錢的時候,老闆又說,15 EUR有含油,13 EUR的話油就要自己加

什麼跟什麼嘛! 你耍我啊! 這樣跟我自己去加2 EUR的油有什麼不一樣? 切...

最後還是付了15 EUR,原本想說車子看起來也不小,載兩個人應該ok,在呆完大家都是這樣趴趴造的啊! 沒想到這車中看不中用,蘑菇說大概只有台灣小50的水準,跑起來真的超
沒力的。有些比較陡的坡,騎起來時速大概只能有10公里,而且又很怕他突然就縮缸,到時候還得賠錢,一些地方我還寧願下來先用走的



從市區出發,大概騎了20分鐘第一個海灘到啦~~ ELIA~~~

 

Mykonos最有名的其實是Paradise Beach跟Super Paradise Beach這兩個海灘,但是因為太有名了,所以人也特別多,這樣不就跟煮水餃一樣了嗎? 所以我們特地先來這個聽說也很漂亮,但是又比較少人來的Elia

Elia果然如傳聞中的美啊~~ 而且人真的不多,看這長長的海岸線全部都是你的,真是太開心了! 

 

躺椅一次10 EUR (兩個位置),高興要躺多久就躺多久~

5月份的水還是太冷了,幾乎沒什麼人下去游泳或玩水,大部分的人都是來曬太陽的

因為這個海灘人不多,所以....「好看的」很多!!! (阿是在興奮什麼??)

保守估計一半以上的女生都是上空的唷! 尤其就近在咫尺的我們隔壁躺椅上的太太就是,真是便宜了蘑菇了!! 

但是女生通常都只有上空,下面還是會穿著比基尼小褲真正露很大,露不用錢,全都露的都是男的! 害我這淳樸的良家婦女都不好意思看了, 哈哈哈!!

這就是我們的躺椅啦~  因為太陽的方向,變成有一邊可以曬到太陽,另一邊只有陰影。不想曬黑的草菇當然是選有陰影的那邊,不過因為海風還滿大的,躺在陰影下其實會冷咧!! 到最後我只好把外套拿出來蓋,那些歪果仁應該覺得我很奇怪吧? 呵呵~

 

一個上午就這樣偶爾下去踩個水,覺得超冷的又跑回躺椅晾乾,乾了以後又跑回去踩水的循環中度過了

尼坎坎!!尼坎坎!! 這漸層的海水是不是超漂釀啊~~~

 

各位觀眾, ARE YOU READY? 

草菇從影有史以來最清涼的照片要公開了!!!!

將~將~將~將~~~~~~~~



不要再問為什麼只有背影了!! 已經說了我是淳樸的良家婦女了咩!


在Elia晃了大半天,下午繞去Paradise Beach瞧瞧

Sun, Sand, Sea, Sex是Mykonos最有名的4個S。尤其這幾個有名的海灘,據說到了晚上可是比白天更為「精采」


 

Paradise Beach果然人多很多,所以大家的泳衣都穿的牢牢的。



海水中間好像有一塊很大的平台,但是因為我們沒有下水,所以不知道那是天然的還是人工的耶?

   

最後一個集郵票的地點是Super Paradise Beach,這裡騎摩托車真的是超難到的,上坡大概都超過30度以上Super可能說的不是海景而是路吧? 呵呵~

照片左邊可以看到藍藍的海跟排列的很整齊的躺椅,那邊就是我們的目的地啦!

不會騎兩輪的歪果仁就只能騎這種四輪的海灘車,看起來也是很沒力咧!



寫成Super的蛇,腳邊還有一顆蘋果,很有要人犯罪的味道。 (大誤)



Mykonos也是homosexual welcome的一個地方,尤其是海灘上很多這兩個不知道是不是? 就假裝他們是好了,啦啦啦~~



吃完晚餐就趕快趕回旅館想要看夕陽根據這裡的視野,似乎很有希望看到噗通掉到水裡的哦!

 

沒想到連著兩天海面上都有雲氣,結果還是只能看到掉到雲裡的,掉到水裡的太陽還真是可遇不可求啊!



靜靜欣賞Mykonos的夜景,今天已經是旅行的最後一天,明天就要回家囉! 



再怎麼捨不得,還是有劃下句點的一天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菇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