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蘑菇給了一個提議,一月的時候他可以自己帶黃小天回高雄投票,讓我放假一天,而且是真正的放假,除了不用顧小孩以外,甚至連老公都不用顧了。嘖嘖嘖…多麼誘人的提議啊,簡直就是回到單身的生活,著實讓我考慮了好幾天。

 

嘴巴上說多想睡到自然醒,不用七點就被小孩叫起來,不用煩惱早餐吃這樣夠不夠營養;

 

嘴巴上說多想一個人在家無所事事地滾來滾去,想看電視的時候不會有人吵著要唸故事書,想用電腦的時候,不會有人硬要擠到你的大腿上然後在你的鍵盤上面嚕車車;

 

嘴巴上說多想要悠閒地去逛街,不用每十秒鐘就要確認一下小孩還在不在視線內,也不會一直有人在旁邊問什麼時候才能去看玩具店的車車;

 

嘴巴上說多想要輕鬆地吃頓飯,不用一直碎碎念「趕快嚼一嚼吞下去了」、「全部都要吃光光,不要挑東挑西的」、「要多吃一點,才可以長高當哥哥喔!」 

 

但是只要一想到,會有一整天吃不到好吃的嘴邊肉,看不到一個小人在家裡跑來跑去耍寶,聽不到一個口齒不清的小孩今天又新學會了哪個詞,抱不到一個雖然瘦巴巴但是抱起來還是暖烘烘的小男孩,想來想去還是算了,蘑菇如果回去投票,小孩還是留下來好了。

 

 

其實也不過一天而已,這位斯德哥爾摩媽媽真的病得不輕。他綁架了我的自由,我卻還捨不得他離開。

 

P12605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菇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