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把最後一篇遊記也上刊的那天晚上,躺在床上真是有說不出的快活及滿足,就像完成了什麼大事業一樣的如釋重負,覺得自己好像又攀上了人生的另一座高峰

突然我聽到蘑菇說:「草菇,你的遊記我有兩個不滿意的地方

啥? 
啥? 啥? 

老娘 本小姐的遊記可是「人看人呵咾,鬼看鬼跋倒受歡迎的咧! 
生動又有趣文情並茂拍案叫絕,怎麼可能有讓你不滿意的地方?? 

雖然心裡這樣想,不過還是要秉持著賢妻的形象,好聲好氣的問道「哪邊不滿意啊?

蘑菇振振有詞的說:「第一,你沒有擺死狗部隊,還有,你沒有放會飛的鳥  

死狗我有放啊!

「你才放一張!!!!!」   要 "磅! 磅! 磅! 磅! 磅!" 這樣全部都放才有氣勢啊!

唉唷,那個還要作合在一起的圖,我又不會弄,而且那個鳥的影片還要上傳,很麻煩咧! 不然你圖幫我弄,還有那個影片也弄個截圖,我再幫你寫啦!


結果隔天,我在客廳裡看完康熙,一走回書房,蘑菇馬上笑咪咪的跟我報告:「我把檔案都傳給你了哦~~~

我一收,乖乖隆地咚,這也做的太精美了吧??  看來蘑菇為了能夠讓死狗部隊上榜,果真是盡心盡力啊!!

原本我以為做出來會很像流浪動物之家的宣傳海報,沒想到居然還挺像張風景明信片哩! 不知道是希臘太美所以隨便弄隨便好看的關係還是蘑菇真的很厲害??







另外,關於那個會飛的鳥...

鳥本來就會飛,這也沒什麼稀奇的,但是你有看過會飛的大嘴鳥嗎?? 牠們胖的跟隻鵝一樣耶!! 這樣還能飛嗎??

話說那天我們坐在Mykonos很有名的餐廳Niko's Taverna裡,剛點完菜,坐著看熙來攘往的人們一邊聊著天,突然蘑菇像發現新大陸一樣的大喊

「你看你看!! 那邊有人拿著棍子在趕那隻鳥耶!! 他們要去哪啊?? 他們要去哪啊?? 
  

雖然我也很想跟去看,但是因為菜都點了,這時候跑掉的話,如果服務生要上菜看到空空如也的桌子應該會很傻眼吧? 於是蘑菇拿了相機就追出去了,只留下我孤零零的等餐嗚嗚...蘑菇好壞......



過了大概15分鐘蘑菇才回來,很興奮的跟我報告 剛那隻鳥有飛耶! 還有牠有張開嘴巴把他主人的頭吃進去耶!!」接著很得意的show剛剛錄到的影片給我看。(好像小孩子郊遊回來跟媽媽報告...)

先來看個截圖吧~ (因為是從影片檔截出來的,所以有點模糊啦!)


起飛 (其實平常藏在翅膀底下的毛是黑的哩! 真的要展開才能看到。)



往前飛了三公尺,難道...這就是極限了嗎??



果然馬上就降落了.... (中間那位戴草帽的小姐好搶鏡啊~)



完整的影片在此,9秒而已,很短很短,裡面還有蘑菇特派記者的配音


{###_supertg332/5962892.flv_###}

最後來個把主人吃掉的經典畫面!!



 
以上,就是蘑菇的番外篇~  感謝您的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菇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