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滿記吃完了點心,接下來逛了海港城裡的zara跟海港城對面的H&M,兩間店都像蝗蟲過境一樣,裡面全部都是人,你可以想像週年慶的忠孝SOGO一樓,嗯,差不多就是那樣了...

店裡面又擠又悶,當然也沒啥心情慢慢挑衣服,於是決定到星光大道去走走好了

沒想到我們到的第一天,剛好遇上東亞運開幕式 (就是跆拳道選手被惡意犯規,然後曾志朗出面抗議,新聞炒的很大的那個東亞運啦!)  

整個天星碼頭還有星光大道全部都被封起來,沒有通行證根本就過不去,就算可以過去好了,因為開幕式結束後會施放煙火,整條路上也早就都卡滿了等著看煙火的民眾我們在同一個區塊裡面繞來繞去,根本找不到路回飯店,因為就連飯店都在管制區裡面 (囧)走這條......封起來了,走那條......被迫改道了,到後來真是身心俱疲,明明就近在咫尺的飯店,怎麼突然間變的那麼遠呢??

(被擋起來等著看煙火的人群)



後來問了兩三個警察,好不容易有一條可以穿過地鐵回飯店的路,跟櫃檯拿了鑰匙,累壞的我們兩個終於可以休息啦!

超好睡的加大size的床,滾來滾去也不怕掉下去~

 

頻道還算多的液晶電視,不過那個貴妃椅擺的角度實在很糟咧! 半躺在上面根本無法好好的看電視啊! 實在是太斜也太近了...

 

小書桌,還有從左到右全部都鑲滿鏡子的牆,這真的是喜來登,不是薇閤喔! (話說我也沒去過薇閤啊.....)

 

旋轉的玻璃門可以擋住水花,就算水開再大也不怕會弄濕地板~

 

喜來登之我最愛的蓮篷頭,除了高度可以調以外,連水灑出來的型式都可以調,這個真的太讚了!! 好想在家裡也裝一個啊~~



你想的到的備品都應有盡有,棉花棒、針線盒、浴帽等等,還有大的中的小的各種size用都用不完的浴巾毛巾 (大心!)

  

原本的計畫是...逛完星光大道後,去廟街夜市吃晚餐,但是照這個態勢看起來,我們吃完晚餐的時間,應該也是剛好開幕式散場的時間,蘑菇覺得地鐵應該會被塞爆,廟街只好改天再去吧~

臨時把應該是第三天才要吃的翠華餐廳拉到今天來  

不管哪個分店,招牌都作的超級大的翠華餐廳,這個霓虹招牌應該比半個馬路還寬吧...


 

今天的晚餐是:正宗潮州魚蛋片頭河粉 (26 HKD)+ XO醬海蝦球撈麵 (37 HKD) + 凍奶茶一杯 (16 HKD)  (奶茶14,凍飲加2塊)



進門的時候就看到招牌上大大的寫著八個字
:「魚蛋稱霸!  咖哩稱皇!」

原本我們也考慮,既然稱霸的魚蛋已經點了,那稱皇的咖哩是不是應該也來個一盤呢? 但是看到隔壁桌的四個金髮阿豆仔,有兩個點了咖哩飯,都露出一副「這不是我的菜」的表情,有一口沒一口的扒著,看起來好像很難以下嚥想想還是算了....

天下第一的如果是我家大肚拔煮的咖哩飯,那我煮的應該可以算是天下第二啦! 咖哩飯還是自己煮的好吃啊~ 


 

名氣響亮的魚蛋吃起來倒是還好,反倒是那個黃色三角形的東西,看起來很像是平凡的油豆腐,但是....他其實是魚板啦!!  厚....這個真的好好吃啊~~ 有魚味的鮮甜又有魚板的嚼勁,對吸了湯就明顯變胖的河粉很有加分的效果,可惜整碗只有兩塊,蘑菇一塊我一塊,吃完就沒了.... (哭)

凍奶茶也不賴,香港的奶茶跟台灣的奶茶比起來,香港奶茶的茶味比較濃,台灣奶茶的奶味比較濃,各有擅長都好喝啦! (只是奶茶喝完後,居然還剩下半杯的冰塊,真的很不甘心咧...)

所謂的撈麵,其實是港式的乾麵然後湯會另外上的麵。你瞧瞧兒這麵的韌性實在不是我在說,我看要拉到2樓也不成問題吧...


 

蝦子很大一尾也處理的很有誠意,吃起來脆脆嫩嫩的沾上甜甜辣辣的XO醬更是好吃,整體而言,今天的晚餐算是很滿意的囉!

最後拿著鬼畫符似的點菜單去櫃檯結帳,上面不曉得寫啥,完全沒辦法跟我們點的東西連結起來...

                        

你以為吃完晚餐今天就結束了嗎? 還早呢!  重頭戲在下一篇!! 

查理布朗咖啡專門店~~ 敬請期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菇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