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我要去香港以後,好友Lisa馬上建議我可以去買一家叫做Jenny Bakery的餅乾,說她香港的同事每次來台灣都會帶這個當伴手禮,而且大受好評喔~~ 

草菇一聽到這個info,二話不說馬上來拜個菇狗大神,了解一下Jenny Bakery究竟是何方神聖,是有沒有這麼厲害 結果....喔買尬,超多人寫開箱文的,而且好不好吃已經是其次了,裝餅乾的盒子居然有超可愛的熊熊圖案!! 厚厚....大心大心!!  吃完餅乾後盒子還可以留下來裝東西,這個一定要買的啦!! (這是什麼歐巴心態...)

Jenny Bakery在香港還滿多間分店的,因為這天下午剛好在中環,於是我們就到皇后大道中的分店去瞧瞧囉!    (中環皇后大道中33號萬邦行1樓126號舖) 哎....說起這個香港的住址,跟咱們台灣還真不太一樣,你以為126號舖就在1樓應該很好找對吧? 

錯!! 其實他在2樓.......  因為香港的1樓就是我們的2樓,2樓就是我們的3樓,依此類推。 

那1樓怎麼辦? 是叫 0樓G樓、還是L樓嗎?

NONONO,1樓叫做「地下」,是的,你沒看錯地下就是1樓,1樓就是地下。我說啊......這1樓明明在「地上」,為什麼要叫做「地下」咧?? 

你想想看如果小朋友要造句:「我家住在地下,門口有一個好大的花園,我每天都在地下的花園玩  這聽起來不是怪怪的嗎?


皇后大道中33號的這棟萬邦行有點像是台北的西門新宿,裡面都是一間一間小小的店舖,Jenny Bakery剛好就在轉角的地方,看起來不起眼,也沒有什麼華麗的裝潢不過客人真的還挺多的耶!



餅乾總共分成圓型的跟長方形的兩種,圓型餅乾有四種口味 (脆牛油、鬆牛油咖啡牛油、提子燕麥),小盒 60 HKD,大盒 93 HKD。長方形餅乾有八種口味,(巧克力豆、榛果、核桃、開心果、果仁、咖啡杏仁、腰果杏仁罌粟子),小盒 88 HKD,大盒 140 HKD。口味不能任意搭配,每盒都已經裝好不是四合一就是八合一的啦!

原本想要現場試吃看看再決定要買圓形的還是長方形的,可惜現場沒得試吃,於是就憑感覺選了看起來比較好吃的圓形四合一囉!

接下來乃開箱文是也~~~

聽說每隔一陣子盒子就會換不同的圖案,我們拿到的剛好是Xmas的熊熊唷! 
(如果我是當地人的話,應該每次出新圖案就會買來收集吧? 哈哈!)

大盒直徑約17.5公分,高9公分,小盒直徑約14公分,高8公分


 

稍微數了一下,小盒一層大概有21個餅乾,總共裝了兩層,四種口味的餅乾按順序一個挨著一個,排列的整整齊齊~~~

 

中盒一層大概有28個餅乾,一樣也是兩層。單算餅乾的話好像小盒的單價比較便宜耶! 不過不能這樣講啦,因為鐵盒也是要錢的呀~

  

左上像鈕釦一樣的是脆牛油,右下白色的那個則是鬆牛油右上尖頭的是提子燕麥,左下咖啡色像蛋糕擠花一樣的就是咖啡牛油囉!



四種口味我愛的順序依次是 咖啡牛油 > 鬆牛油 = 提子燕麥 > 脆牛油

咖啡牛油跟鬆牛油吃起來實在是太美妙了!! 你有吃過入口即化的餅乾嗎?? 這就是了!! 一放進嘴裡,整塊餅乾就會在嘴裡化開來,又綿又密又香又酥,真的是超好吃的!! 

提子好像就是葡萄雖然名字裡看不出來,但是提子燕麥也帶有一點咖啡味哩! 這款吃起來脆脆的,跟咖啡牛油鬆牛油的口感不同咖啡的香氣加上葡萄的甜味,再配合燕麥的口感,厚....喝駕嘎ㄟ大記」啦!!! 最後一種脆牛油雖然跟前三名一比之下就沒那麼特別,不過應該也是打死一堆工廠餅乾呢!

保存期限本來只能放一個月,但是根本不用擔心這個,開箱以後在草菇意志力的控制下 (不然蘑菇會說我都沒留給他),還是三天就被吃光光了。大盒的蘑菇拿到公司請同事吃,也是一下子就被掃完了。 這麼好吃的餅乾,以後再也吃不到了怎麼辦啊............   

順利達成任務買到餅乾後
,接下來就要往星光大道移動啦! 要去看每晚8點都有的「幻彩詠香江」這是由香港島以及九龍半島兩邊的建築物共同演出的燈光秀,從星光大道這邊看過去的話,就可以看到港島那邊的表演,如果要看九龍半島這邊的,就要到金紫荊廣場那邊看囉!

香港的建築物在裝飾方面真的滿用心的耶! 維多利亞港兩邊的大樓都外掛了閃亮亮的LED燈,看起來好有氣氛呀~~ 只是不知道是剛好遇到耶誕節才這麼熱鬧,還是一直都是這樣就是了。(煩請在其他季節去過香港的大大解惑了~~~)


 

星光大道上最有名的就是一堆明星手印不過沿路散步過去,有好多名字都不認識咧,大概是香港當地有名的人吧! 我們就挑幾個我們認得的大明星拍拍照囉!

 

 

特別擺這兩個,希望嘉玲姐姐不要介意哪!

港島的夜景真的滿漂亮的華麗又絢爛,每棟大樓都各有特色,令人目不暇給

 

八點整,「幻彩詠香江」開始了~~~~~

除了燈光秀以外,還有背景音樂以及廣播介紹,不過我們到的這天剛好是禮拜天 (還真不巧),所以旁白講的是廣東話,聽都聽啦! (每週的一三五會用英語廣播國語的話,則是每週的二四六


      

因為聽不懂在講什麼,所以也不曉得現在介紹到哪一棟了,只看到一堆燈閃來閃去的少了一點參與感,到最後就覺得整個表演有點冗長

一堆大樓都從屋頂發出雷射光,真的很像在對外星人發射訊號咧! 最後當全部的大樓在同一時間一起射出雷射光的那個moment,我忍不住展開雙臂,對著天空大喊

「外星人來把我接走吧~~~~~~~」


不過到現在我還是想不通為什麼我會希望外星人把我帶走,如果要綁架我的話,拜託你們連蘑菇一起打包吧,這樣我才不會無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菇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